校区要闻

烟台科技学院王少鹏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4-03-26浏览:

326日,原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烟台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少鹏一行7人到济南校区调研交流。校区两委班子成员梁赛江、郭加书、毛庆东、施宙、孙国强、刘国栋会见客人并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管委常务副主任郭加书对王少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三大功能区”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交流校区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扎实推进双方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少鹏深情回顾了在山东科技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经历,对校区的特色发展成就和精致校园环境表示赞赏,介绍了烟台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国际化办学、招生就业、学团工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事业发展。

会后,王少鹏一行参观了校园,并深入图书馆、学院团委、心理咨询室、艺体楼、餐厅等处实地调研。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