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天桥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郭雷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人:袁玉磊时间:2024-03-26浏览:

3月26日下午,天桥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郭雷一行来校区调研,校区两委班子成员梁赛江、郭加书、管清佩、孙国强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区科技局副局长刘颖、堤口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彪,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对郭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天桥区委区政府及科技局、堤口路街道办事处在校地融合、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定位、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校区在校友、科研、人才等方面工作的思路想法,期待能加强校地融合,在推进老旧设施改造、“嵙友”泉城会客厅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汇聚合力,实现共赢。

郭雷充分肯定学校在国际化办学、校友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济南市有关政策,大力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协助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做好保障服务。双方表示,“嵙友”泉城会客厅建设为契机,共同合作,发展校友经济,推动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刘颖表示,区科技局期待与学校加强合作,在科研平台打造、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共促共享,打造校地融合品牌。

郭雷一行实地参观了“嵙友”泉城会客厅选址、海外学习中心等。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