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学院)召开英语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24-03-25浏览:

322日下午,校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主持召开英语教师座谈会,校区管委(学院)常务副主任(常务副院长)郭加书、副主任(副院长)管清佩、孙国强、刘国栋及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校区(学院)英语教学现状、教师职业发展、科研工作开展等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英语教学工作成效,勉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紧跟学校和校区发展,适时通过转岗、校外访学、开设英语类公选课、承担学生发展类课程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课程创新和实践创新。同时,科学处理好眼前利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个性需求与共性发展的关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激发创造力,把个人发展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校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务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