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陈芳州时间:2024-03-20浏览:

3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校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会议。

会上,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自信中国说》中国式现代化新动力——新质生产力”学习视频,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是经济社会发展到新的更高阶段对生产力本质作出的最新揭示和理论上的最新概括,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最新发展,为新征程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总支要求,要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我国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教学内容编写中、课程思政讲授中、学生教育引导中。

会后,机关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推荐机关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