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0-09-30浏览:

  

  929日上午,电气信息系理论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有关内容等;学习了《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十大要点》、《教育部研拟十大专项行动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山东省:10条措施加快集聚博士后人才》等内容。

会议要求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要了解并掌握教育事业发展的规律,加强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处理宗教工作的本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