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电气信息系开展先进班级体及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答辩

发布人:时间:2020-09-29浏览:

为了培育优良学风,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展示优秀班级的风采9月22日下午,电气信息系于主楼306举行先进班集体及先进班集体标兵评选答辩,辅导员张洪宾、陈芳州出席。

各个班级答辩代表轮流进行班级介绍,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介绍了班级制度班委队伍、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成绩,展示了班级荣誉、个人获奖、班级特色以及纪律卫生等情况。各班级将班风学风建设进行重点介绍,充分体现出重视思想建设、道德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的良好风气。

先进班级体评选答辩是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能够总结先进班级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班级风采,树立优秀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各班级提供互相学习的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各班级同学努力向上、奋发图强。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