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嵙嵙小夜市”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人:马力时间:2020-09-28浏览: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消费意识与习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9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在主楼前广场开展“嵙嵙小夜市”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由学团工作部主办,电气信息系学生会、财经系学生会承办,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自由交易的平台,让二手物品循环起来,同时让大一新生在活动中感受校园氛围,参与到丰富有趣的校园文化活动中来。跳蚤市场也鼓励同学们适当自主批发售卖,感受交易过程,为自己赚下“第一桶金”。另外,主楼门前设有投票处,同学们可根据购物体验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嵙嵙最受欢迎地摊”,“最受欢迎地摊”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调动了各摊位的积极性,丰富了活动形式,实现爱心传递。

“嵙嵙小夜市的开市成为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会前期宣传效果较好,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高,累计报名摊位达到65个,现场热闹非凡,参与人数众多。活动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的实现了互惠互利,让同学们买到了廉价实用的东西,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