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孙鹤汀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0-09-16浏览:

为推进山东科技大学历史承载区建设9月16日上午,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在第一会议室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历史承载区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鹤汀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学校对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的发展定位,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校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精致微型校园的目标思路。他指出,在这片科大人创业的出发地,离退休老同志们是科大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是科大精神的缔造者和弘扬者,是育人初心的践行者和接力者,希望老同志们述好科大历史、讲好科大故事,为推进山东科技大学历史承载区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袁云耀、丁国干、邹振庚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用生动的故事和感人的细节,讲述了科大人在不同的发展时期表现出来的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教书育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典型事迹,对科大精神的传承和科大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摄影:王小杰)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