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公告

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人:时间:2020-09-04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于9月7日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线上招聘会

用人单位举办空中宣讲会可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就业信息网和“山科大就业指导”发布线上招聘会信息。

2.线下专场招聘会

9月7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http://career.sdust.edu.cn)预约(操作流程见附件1),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活动。

3.小型双选会

学校将分专业、分学科、分地域举办小型双选会(招聘单位不超过10家),具体安排将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就业信息网和“山科大就业指导”公布,请予以关注。

为保证校园招聘活动效果,欢迎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与各学院联系方式见《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附件2)。

单位须知

1.来校招聘工作人员请控制在4人以内。并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鲁返鲁、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申请来校。到校后请将盖章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和联系公函交由我中心或对接学院保存。

2.线下宣讲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进校当日需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绿码,方可入校。

3.招聘工作人员须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场。参加招聘活动期间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毕业生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2.参加招聘活动期间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方式

李老师0532-80681180

孔老师0532-86057250

附件:1.招聘单位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和预约专场宣讲会操作说明

      2.山东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册

   3.2021年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承诺书

  

山科大就业指导微信公众号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1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