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题

济南校区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人:孙雪琳时间:2023-02-17浏览:

为科学高效统筹校区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力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持续保障校区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216日下午,济南校区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在餐厅、教室等聚集性场所出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处置,体温异常等症状师生在发热诊疗点的应急处置,新冠病毒感染学生在健康驿站的入站、在站、出站和重症、危重症学生的转运流程等演练。各工作组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处置果断,顺利有序地完成了疫情防控演练的各项任务。

校区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健康驿站工作专班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疫情防控联络员,学生工作干部,校区医务人员,餐厅、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活动。(摄影:王小杰)

现场观摩

体温异常学生在发热诊疗点的应急处置

新冠病毒感染学生在健康驿站的入站登记

新冠病毒感染学生在健康驿站的日常健康监测

重症或危重症学生的转运

环境消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