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题

提高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加强业务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0-09-03浏览:

     9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医务室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培训方案,提高医务人员防控能力,医务室请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发热门诊主任闫琳给医务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培训。

     现在正值学校开学之际,返校学生较多,因路途遥远,天气炎热等原因出现身体不适学生较多,疫情防控工作较严峻。为提高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技能,掌握发热患者相关流程,提高业务能力,特请省立三院发热门诊闫琳主任授课,闫主任担任山东省医师协会呼吸介入分会青年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诊断学会分会委员等多项社会兼职,发表多篇文章及编写多部著作,从事呼吸科多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熟练掌握授课内容。

  闫琳从疫情防控的国内外形势、流行病特点、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诊断、鉴别诊断、治疗、防护措施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新冠病毒肺炎相关知识。

  医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更加精准掌握疫情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流程。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