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题

济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0-09-03浏览:

 9月3日上午,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校区暑期及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对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贾长响从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周密安排学生返校、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巩固联防联控机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做好重点人员摸排、修订完善各项制度、严格信息报送、认真做好教学准备、营造良好氛围等十二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校区暑期及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了学生开学后校园全负荷运转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并对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孙鹤汀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9月2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区疫情防控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开学工作对国家发展、教育振兴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的高度把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意义,坚决同党中央部署要求保持一致,树牢发展意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抓住学校改革攻坚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校区三个功能区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暑假期间,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广大干部职工为统筹推进校区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改造工程,识大体、顾大局,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全力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为广大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新学期,要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慎终如始,接续奋斗,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为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2020级新生报到、军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摄影:王小杰)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