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

财经系工会开展“巧手慧心庆三八”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4-03-06浏览: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财经系工会在益利思非遗文化体验馆开展“巧手慧心庆三八”蛋糕DIY制作活动。

活动中,蛋糕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制作蛋糕的基础知识,包括选用食材,抹胚、摆放水果的技巧等。大家以蛋糕胚为画布,刮刀为笔,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将水果、奶油与糖霜碰撞组合出一个个精美的蛋糕,展示着糕点的艺术之美,治愈心灵、解压生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创作,相互学习,耐心装点,搭配组合出一个又一个芳香四溢,香酥可口的精致蛋糕。

广大女教职工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活动陶冶了大家的生活情操,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激发了争先创优的动力与热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