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部

毛庆东、刘西奎率队赴力博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人:时间:2024-03-21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创业岗位,316日,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团工作部主任毛庆东、济南校区管委(斯威本学院)副主任(副院长)刘西奎一行5人赴泰安力博集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围绕就业实习、科研合作、人才交流等内容进行深入洽谈。

力博集团总经理、机电学院教授张媛详细介绍了力博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科研转化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毛庆东对力博集团的发展表达了肯定与祝贺,并介绍了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刘西奎从校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共享共建、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促进学校人才高质量培养和企业快速发展双提升。

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和力博集团宣传片,并围绕科研项目、人才培养、访企拓岗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团工作部加强校企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学生拓展就业资源,提供更多就业实践机会。下一步,学团工作部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高效就业、高质量就业。 

                                              

1访企拓岗交流会

 

 

2: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3:校企双方合影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