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系

电气信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4-03-19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近日,电气信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济南国丽射击俱乐部联合开展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济南国丽射击俱乐部青年志愿者播放国防教育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学生党员讲述国防现状、军队发展和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激发学生家国情怀和国防意志。观影学习后,国丽射击俱乐部青年志愿者带领学生党员参观馆内党史文化及国防发展历程长廊。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赓续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们体验射击射箭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和国土意识,锻炼了学生党员国防安全意志、技能和体魄。今后,电气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教育,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激励广大学生切实投身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队伍中。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