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济南先投人才发展集团参观考察学习

发布人:孙雪琳时间:2024-03-15浏览:

315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到济南先投人才发展集团参观考察学习,济南先投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田野接待中心组一行,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中心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城市展厅、中科D2B2地块、人才公寓及配套餐厅,详细了解了起步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深刻感受新区现代化规划布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智慧城市、配套设施、交通设施建设方面的规划理念。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对先投集团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此次考察学习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加强合作。管委常务副主任郭加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成就及国际化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融合优势资源,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在实训基地建设、中澳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方面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济南先投资产运营集团总经理解加伟,详细介绍了起步区的整体规划和产业布局,希望能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在产教融合基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努力开启新的篇章。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