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组织参加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4-03-13浏览:

312日,学校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曾庆田总结部署就业工作,副校长诸葛福民主持会议。济南校区组织校区(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团工作部全体人员参会,管委(学院)常务副主任(副院长)郭加书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讲话中强调,就业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千家万户福祉,也关乎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把准问题挑战,知难而进,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力开展系列促就业行动,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校长曾庆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准实施,狠抓落实,对全面做好2024年就业工作提出“落实‘一把手’工程”“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完善全员促就业机制”“提高供需匹配效能”“激发生涯发展动力”“提升帮扶温度力度”“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郭加书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济南校区通过全员参与打好就业育人组合拳、通过全程跟进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通过全力开拓广开就业市场路的“三全”经验做法。他表示,校区将抓好春季就业关键期,营造校区“全员促就业”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瞄准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新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不同专业之间互学习、补短板、共提升,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济南校区将认真贯彻本次学校就业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校区、各学院好的经验做法,深入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教育活动,担当有为、攻坚克难、锐力进取,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高效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贡献力量。(学团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