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乘风破浪聚科大 一舞倾新展芳华——济南校区成功举行大型迎新主题舞会

发布人:时间:2020-09-28浏览:

    926日晚730,由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会承办、两系学生会协办的济南校区“乘风破浪聚科大,一舞倾新展芳华”大型迎新舞会在主楼前广场成功举行。舞会以固定表演、即兴展示和现场互动的新颖环节设置,吸引了500多名新老学生参与。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两系学生工作干部出席活动。

舞会在动感火爆的街舞《FIRE》中开场,精彩的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校区和系部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和乐队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即兴展示,精彩的拉丁舞、爵士舞、踢踏舞、街舞、独唱、二重唱等节目,充分展现出青春学子的多样才艺。来自浙江的2020级新生沈昕达现场报名演出了一首动人的民谣,当主持人让他用一个字总结入校以来的感受时,他激动地说:“这个字是‘爱’。我来自外省,初到济南,生活上存在诸多不适应,舍友、同学、老师、学校带给了我满满的爱,帮我很快克服了困难。现在非常开心幸福,我有信心在科大收获四年的幸福人生”。

互动环节,观众在现场气氛的带动下激情澎湃,涌入舞池,手拉手踏着欢快的节拍一起舞动,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汇成欢乐的海洋。整场舞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科大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经过长达一个月精心筹备的迎新舞会,既充分表达了校区师生对2020级新生最诚挚的欢迎之情,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团工作部供稿,李朝欣摄影,宋荣华编辑)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